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联合泰州商务局举办“贴心商务百分百”政策进企系列宣讲活动

  为更好的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政策,帮助泰州地区外贸企业熟悉各项外贸政策,应对外贸风险,抢抓市场机遇,春节后,泰州商务局联合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召开了“贴心商务百分百”政策进企系列宣讲活动,分别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对未保外贸企业进行了省市外贸政策宣讲以及信用保险推荐,对在保外贸企业进行了外贸风险提示以及理赔追偿说明,对新参保客户进行了系统的信保通培训。同时,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在泰州市商务局的陪同下,分批走访了多家泰州地区大型外贸企业,实打实得进行外贸服务支持,确保各项外贸服务政策宣讲到位。

  3月14日、29日,泰州地区连续召开了两场“贴心商务百分百”政策进企宣讲会,会议均由商务局外贸处朱焱副处长主持,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相关人员及泰州市近120家外贸企业代表参会。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代表分别从出口信用保险的概念及作用、投保操作流程、理赔操作流程等多方面全面系统得介绍信用保险,帮助企业把控外贸风险。随后,朱焱副处长又对2018年省市两级商务政策及各项补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企业多运用信用保险来抵御动荡的国际外贸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让中国信保来保驾护航,让企业能够更有底气“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