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拜会南通市市长

   

  5月28-29日,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带队赴南通办事处调研,并拜会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和副市长陆卫东,就江苏信保服务支持南通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沟通汇报。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南通办事处、江苏信保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潘总首先介绍了中国信保的机构特点、职能作用和业务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2017年江苏信保在服务支持全省,特别是南通开放型经济发展、支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支持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南通外经贸的产业特点和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增长极。就下一步支持南通外经贸发展的思路举措,潘总提出了具体工作重点和工作建议。

  徐市长对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江苏信保促进南通外经贸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贡献、特别是支持南通重点行业走出去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加强信保对南通外经贸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接,加大市场宣传,加强政策配套工作。

  下一步,江苏信保及将深化推进与南通市政府的各项合作,进一步强化战略合作与政策交流,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经济战略部署、推动南通外经贸发展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