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参加启东市吕四港镇外贸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6月11日,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前往启东参加外贸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启东市商务局、启东市投资局、启东市吕四港镇镇政府、启东市天汾镇经发局共同主办。天汾镇电动工具出口企业五十余家参会,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相关代表应邀参会。

  会前,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参会代表随主办方参观了电动工具发展历程展厅,启东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惠热情介绍了天汾镇电动工具的历史、演变和现状。他指出,东成等电动工具出口企业在中国信保的支持下,海外市场拓展步伐愈加迅速,上年出口已超过2亿美元。看到成绩的同时,也需要留意大量未形成规模的电动工具生产企业,他们也有强烈的开拓出口业务的需求,但是苦于没有经验,亟需中国信保给予引导和支持,这也是本次培训会的主旨之一。

  会上,江苏信保南通办事处参会代表为各参会企业做了题为“外贸风险提示与防控”专题汇报,结合大量赔案实例,为出口企业从新客户开发、交付风险应对、开证行违约、海外追偿等角度全方位感知外贸风险打开了窗口。出口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认真听了讲座,会后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