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相关负责人带队拜访中江集团

  6月20日上午,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带队拜访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江集团”)。 中江集团副总经理李有纯、集团海外事业部部长张新斌等接待张总一行。江苏信保营业部、项目险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会上,李有纯副总经理对张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总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中江集团近年来海外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对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长期以来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用好出口信用保险在企业海外市场开拓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张秦总在讲话中指出,中江集团是江苏省重点外经企业,海外业务布局早、发展势头强劲,是我公司重点支持的核心客户,双方长期保持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张总指出信保项目类业务与中江集团海外业务具有高度的契合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随后,张总结合企业关心的重点项目,从产品特点、业务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出口买贷业务的功能及办理流程。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下步合作,张总希望中江集团能够在项目早期阶段将信用保险纳入推进的整体框架,在谈判阶段与信保及时对接、共同推进。张总表示江苏信保将通过“驻厂服务日”、业务培训、项目对接等方式全方位支持中江集团海外业务发展。

  此次拜访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江苏信保对项目险核心客户的高度重视,为下一步大力发展中江集团项目险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