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相关负责人带队拜访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月21日上午,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林峰带队拜访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坤科技),并与朗坤科技总裁魏小庆展开座谈。朗坤科技智慧建造事业部、智能制造事业部,江苏信保营业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出席会议。

  朗坤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走出去”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的公司,公司旨在通过数字化手段为企业建立一体化信息平台,帮助企业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维成本,提升企业绩效。座谈会上,朗坤科技总裁魏小庆对林总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魏总介绍到,朗坤科技目前主要的专利产品是为工程企业提供一体化项目管理和运维管理的综合软件系统。目前公司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寻求为国外客户直接提供项目管理软件服务的机会,希望借助中国信保的支持,扩大软件系统服务贸易出口,提升海外接单能力。

  随后,林总简要介绍了我公司成立至今在全国以及江苏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国家唯一的政策性保险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的专业形象和产品认可度逐步提升,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官方ECA机构。在软件信息行业,分公司一直在努力探索承保模式,希望通过信保灵活的承保政策和产品设计,助力软件类企业“走出去”。林总详细询问了朗坤科技的合同签署和付款路径等问题,并针对魏总关心的海外业务贸易融资和收汇风险保障问题,提出了专业性建议。

  本次会谈取得了良好成效,不仅建立了双方合作认识,赢得了双方高层的充分认可,也为日后双方寻求创新合作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