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国家发改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了解我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情况,9月13日上午,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副司长翟东升带队赴江苏召开“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座谈会。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参会并作专题发言,江苏省南京市有关部门、省内重点企业等各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去年,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召开地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为此,国家发改委选取了上海、江苏作为调研区域,先后两次深入了解两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展情况。此次座谈会旨在梳理总结一年的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就分公司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他着重从健全服务支持体系、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完善“一带一路”信用风险保障机制、打通“一带一路”资金血脉等方面,介绍了分公司服务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的具体工作。随后,结合我省在“一带一路”推进工作中存在的融资支持力度不足等问题,提出下一步相关工作建议。

  会上,参会部门分别汇报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总体情况,省内的重点企业代表中江、红豆、永元等先后就“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最后,翟司长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