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日下午,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带队拜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总编辑、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新华日报社副社长、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庄传伟,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万朝,以及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编委、经委,经管办主任等集团领导接待了潘总一行,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及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谈。

  潘总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报史馆,了解了新华报业集团80年光荣发展历程。会上,潘总对新华报业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新华日报》作为江苏省委机关报,80年的发展历史,就是一部浓缩的党史,既见证了我党不平凡的成长历程,也见证了江苏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潘总从公司政策性职能定位、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扮演的角色以及政策性职能作用的发挥三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潘总表示,过去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品牌宣传策划、专业技术培训、重大活动组织、创新宣传载体和方式等方面加强研究和合作,贯彻落实江苏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改革开放再出发决策部署,共同为我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建设外贸强省、支持外贸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对潘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华日报》作为江苏省委机关报,浓缩了我党的发展历史,见证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历经80年风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现在拥有14份报纸、8份刊物、9家网站、6个客户端、100多个微信微博账户,被誉为“最典型的全媒体集团”,已四次入选“世界媒体500强”。他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协议,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利用主流媒体优势,服务支持好江苏信保工作,传播信保的好形象、好口碑,讲好政策性信用保险支持江苏外经贸发展的好故事,唱好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

  会谈后,在潘总和双传学董事长的见证下,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和新华日报传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庄传伟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传学董事长还为潘总颁发了“新华传媒智库特约研究员”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