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参加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成功举行。本次展览会是由中国贸促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无锡市人民政府等承办的,以“聚焦风光储充,聚力平价上网”为主题的一场新能源高层会议。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杨德仁,中国国际商会会员部部长刘振华,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晓阳等政府领导和专家院士出席。协鑫、十一科技、国联、中建材、顺风、尚德、中环、远东、远景、上能等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据统计,本届展会吸引了150多位媒体记者、2000余名论坛听众和近20000人次参与。

  江苏信保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应邀参展,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亲临展会指导。江苏信保无锡办事处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参与此次展会。展位对公司概况、产品与服务、重大承保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无锡办事处派业务骨干在展位进行营销宣传,向参展企业和客商发放宣传材料,接待了来自埃及、中东多国的客商咨询,为十几家企业提供专业的风险管控建议。《无锡日报》对中国信保的政策性作用进行了报道,公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传播。

  展会期间,江苏信保与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无锡办事处副主任刘敏颂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