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参加全省对外开放大会

  1月3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做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江苏40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坚定新时代对外开放的信念和信心,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在全国率先建成开放强省。

  这次对外开放大会,是江苏省委在新年伊始召开的第一个大会,是在出台“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若干政策措施”“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进口若干意见”等一系列重大文件基础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度关切和高度重视。下一步,江苏信保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大开放的要求,积极发挥政策性职能作用,服务江苏开放型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推动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