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召开2019年亚非市场风险高层论坛

  5月31日,江苏信保在无锡召开2019年亚非市场风险高层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总公司贸承部亚非处处长于文海及承保人孙博宇进行专题演讲,全省超过120家AA级以上保户、重点目标客户以及政府银行渠道高层参会。

  本次会议以“穿透风险、把握机遇,推动亚非市场多元化发展”为主题。会上,江苏信保总经理助理张秦在致辞中介绍了本次论坛召开的背景,并结合当前国际经贸摩擦背景指出了企业的三条应对路径,建议广大出口企业坚定信心,在把握好风险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市场多元化发展。总公司于文海处长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资料对亚洲及非洲重点国别市场的发展机遇、风险特征和最新深入的介绍,并通过对历史典型案例的分析,提出了针对具体国别及行业的出口风控建议。总公司承保人全面介绍了当前中东地区各国别承保情况、风险矩阵及赔付案例,为出口企业开拓阿拉伯世界市场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归纳分享。在会议交流互动环节,苏美达、阿特斯、金东等多家重点客户主动分享了在开拓亚非市场的经验,并就亚非产能合作、特定国别风险等问题与总公司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会议是江苏信保支持“一带一路”出口系列论坛的第四场活动,也是以国别为主题的首场论坛活动,与会企业均对我公司的专业性和服务意识表示了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