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赴淮安开展江苏省委“五方挂钩”定点帮扶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苏省委、总公司党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五方挂钩”帮扶单位职责,6月27日,江苏信保主要负责人潘水根率队赴淮安市博里镇长沙村实地调研并召开帮扶工作现场会。江苏信保工会负责人、党委办公室、苏中苏北办事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潘总听取了长沙村、博里镇基本情况、经济特点以及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省委驻淮安工作队帮扶长沙村的项目推进情况,并赴分公司扶贫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潘总表示,作为政策性保险公司,贯彻执行党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践行国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推进精准扶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江苏信保将结合定点帮扶村以及淮安市的实际情况,将总公司有关政策与支持落到实处。针对下一步工作,潘总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工作会上,潘总代表江苏信保向长沙村捐赠了30万元项目扶贫资金,江苏信保工会负责人、总经理助理张秦向24名在校贫困学生发放了2.4万元帮扶资金。会上,江苏信保第四党支部与长沙村党总支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江苏信保、共创草坪与帮扶工作队三方签署了产业扶贫合作协议,为博里镇中小学提供2000平米以上的运动草坪和相关产业扶贫支持。

  下一步,江苏信保将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发挥政策性优势,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省委省政府“五方挂钩”帮扶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