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95387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微企业专栏
小微企业专栏

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大力推进2016年度徐州小微企业平台统保工作

    为积极贯彻和落实国家关于支持小微企业“走出去”的政策方针,同时为徐州市小微出口企业提供安全的风险保障平台,6月22日下午,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与徐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了“徐州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扶持政策宣讲会”。徐州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中国银行、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相关人员及徐州市109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江苏信保客户经理介绍了国家有关扶持小微企业 “走出去”的政策,重点对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政策进行指导。徐州市商务局外贸处处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感谢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多年来对徐州出口企业的大力支持,强调中国信保在出口信用保险方面无可取代的地位,并指出利用好中信保的相关产品是徐州出口企业做大做强的必要条件。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徐州市小微企业对国家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和中信保相关产品有了全面而且深刻的了解,为今后徐州小微企业开展外贸出口信用保险业务打下了稳固而坚实的基础。

江苏信保苏中苏北办事处大力推进2016年度徐州小微企业平台统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