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赴兆驰调研产业链发展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赴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驰”)走访调研,了解家电消费类电子产业链发展情况,听取对出口信用保险的需求和意见建议。

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赴兆驰调研产业链发展

  兆驰成立于2005年,为深圳大型民营企业,专业生产消费电子产品,2010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主营业务为液晶电视、机顶盒、LED元器件及组件、网络通讯终端和互联网文娱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兆驰欧军总经理介绍了兆驰经营发展情况,感谢中国信保多年来给予兆驰的大力支持,表示兆驰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中国信保的保驾护航。希望分公司在信用额度、国内险业务、新兴市场业务拓展等方面给予兆驰更大支持。

  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指出,兆驰作为深圳家电消费类电子产业链重要骨干企业,分公司将按照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政策要求,全方位加大对兆驰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重点买家风险监控工作。

  兆驰风控部总监、经理,分公司业务三处负责人及客户经理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