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客服:400-650-2860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保动态
信保动态

关于疫情防控阶段服务措施的通告

尊敬的出口企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根据深圳市、福田区、监管机构有关文件精神,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客户服务措施,现将相关服务措施通告如下:

一、员工居家办公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18号)》,2022年9月5日至9月7日期间,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在福田本部办公的全体员工均居家办公。居家办公期间,员工实行线上办公和电话办公。

二、线上服务

居家办公期间,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积极运用信保通、EDI、信步天下APP等技术手段,通过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出口信用保险服务:

1.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的询保投保、承保评审、保后管理、理赔追偿、资信服务等各项业务均可正常办理。

2.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的电子邮件、信保通、客服电话、EDI数据对接等各项客户服务均可正常使用和受理。

3.对于已开通并办理“信保通”服务的中国信保客户,您可继续使用该系统办理出口信用保险的各项业务。

4.参加小微大统保的企业线上咨询路径:企业登录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http://sz.singlewindow.cn/点击“线上咨询”浮窗,进入出口信用保险专属咨询窗口。

三、线下值班服务

各区出口企业如遇通过线上服务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电话联系您的信保客户经理咨询,确有紧急业务处理必要视情况可提供线下服务。

                                          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值班联系人

关于疫情防控阶段服务措施的通告

           服务监督专线:88325609,13424169879  联系人:赵强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2年9月5日